RSS

¤12/10 ↙↙星期四¤

¤12/10 ↙↙星期四¤
晚上!···



半3点多时........

我要到厨房时...........
看到..............
蟑螂!!!!!!!!!!!!!!!!!!!!!!!!!!!!!!!
我的天啊是蟑螂!!!蟑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还不是因为表哥来我们家的关系~他够力肮脏耶!!!泡了Milo又不喝完...((有时咯^^呵呵
然后呢..滴到地上时也不抹,直接丢在那边!!还有啊..那些粉啊..满桌子都是呢!!
过后呢,他倒酱油,倒到满桌都是..(我不知道)妈妈回来时骂我为什么桌子都是酱油!!@$((@%!(#@(习惯了!!每次什么都是我咯!!是咯!!好咯!!是我咯!!每次冤枉我!你赢完咯!妈的!FUCK!
过后呢她才知道是表哥弄的,她就骂他叫他收拾.



就是这样吧...有蟑螂来到我们家.叫他收拾他还问我做么是我??我就骂他都是你才会有蟑螂来的啊!你那么肮脏.然后呢他就打死,还叫我收拾.明明还没死的,拼命说死了,后来蟑螂动了.我就叫他打死他,他说不要,很难收拾==我就很火大,抢那本书过来打下去...然后收拾.他还真有意思呢
然后我就丢进去纸袋里面,要邦的时候我看到它动(其实是错觉),就喊到很大声...吵醒爸爸,然后爸爸就骂我咯

---为了个人着想,我把这里的都删了。---

我的心平静如镜!!XDD(自我安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