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19 ↙↙星期六¤



¤12/19 ↙↙星期六¤



哇佬叻!今天去 SUNWAY PYRAMID看COSPLA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YEAH!DEATH THE KID 啊哈哈



我不知道这是啥 ==



抱歉相机不好~~











亚莲~~~











帅呆了~~他拿着的那个我没买到== 很想要



中间的好帅~~~哈哈>///<~~~ 看衣不看脸~~~哈哈哈



加斯德比!!!好可爱哦!!!!!>///<~~啦啦啦~~~ I LOVE YOU~~~

















还遇到阿琪呢~~哈哈~~开心死我!!还看到[叫我王] 啊哈哈
L坐在阿琪旁边呐!!!然后 叫我王旁边大蛇丸坐!!羡慕死我><~~~ 死鬼李娜莉!!恶心到死




还有大家可以到http://www.youtube.com/watch?v=uq5qz0gHB5k去看

可惜我只去DAY1而已....而且没看完下半段...........也没拍到那亚莲..........((好想要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