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06 ↙↙星期日¤








¤12/06 ↙↙星期六¤
有点恐惧的一天。



呜呜呜……………
我现在开始对色男有点恐惧感了…………
想知道详情的PM我吧……这里不方便说呗XDD
而且发生了很多事哦我变得有点不敢动我的漫画了的说……




今天呢小锦贝比来金河呢
跟朋友来啊当然
但是我没去呢……我也觉得很可惜呢TT
错过就算了吧……唉……


嗯……今天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东西啦~
喔豆桑买了耳机给我哦~~>///< 呵呵 YY 可以说话了 XDD终于呢
但是还是很怕生><几乎没说到话……只是对阿书不怕而已呢 现在用着呢~白色的!很美呢>< 话说余唔奇桑UYUKI 开了部落格了~啊哈哈。有人欺负我的小健贝比><好心痛哦 他受好多伤呢>< 大家来陪我祈祷他快快快好起来吧><~谢谢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