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26 ↙↙星期六¤




¤12/26 ↙↙星期六¤


起来时三点多,听到有两个男生的声音。一个是哥哥另一个不确定。偷看时才知道原来是他。人不会想跟讨厌的人在一起的吧,所以我就呆在房间里看漫画。哥哥也没跟我说这个事情,很生气,但是没表现出来。发生过好多次了。没想过妹妹的感受吗?跟讨厌的人而且是男生在一起的感受!
我对他的说话语气产生了厌恶感,连信息的时候也觉得他的语气很讨厌。为什么呢我不知道,既然是哥哥的朋友,应该很好相处的。“借我漫画,我在家很闷呐,快点呐”我好讨厌这句。
说好今天会整理房子,后来看到他我就没心情了。爸爸回来时他就走了。爸爸还骂我不打理家里呢。咳。

妈妈依旧不理睬人,真讨厌。明明知道我想要拿什么的,却用一种眼神看着我,不帮我。这是怎么一回事?
最近玩个网络游戏“梦幻龙族”,卡死了,怎么玩。好多人超越我了,感觉真不愉。
今夜喝杯咖啡算了。



因为过闷,结果就创造了个“奥巴奸”可爱不?可爱打1不可爱打2
但是,失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