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17 ↙↙星期四¤



¤12/12 ↙↙星期六¤






今天去金河......早上去朋友家(朋友载去)时不懂怎样去....结果被老豆骂到半死...
到朋友家时本来说9点开车的...然后叻..她们化妆什么啊==哎哟
10点才开车,还要吃早餐呢
文的爸爸好好人哦~~~><~~~好舍得~~又好~很容易相处~!

金河走到脚痛....朋友啊!我买一件衣服然后她们喜欢就全部过去看...看那件衣服而已,都半个钟咯!!!==囧 选颜色问来问去,还有一个哈,没买就拍=.=还叫SALE GIRL让开"我要拍照"囧囧囧!!

在金河买了2件衣服呢~~1外套1衣服~~很可爱~~~==那件外套全部朋友都买~囧~!恨死她们了.
但是呢==...我自己穿又不漂亮哦...还很难看..唉==样衰就是这样,她们都穿得很可爱呢><~~~好羡慕=.=!!!

还有买了个圣诞帽,哎哟><""明明决定不买了的结果还是买下了,而且QUALITY很烂,一拉就破的那种,好后悔,不过算了吧~很可爱~~

还有><"在WATSON里面买了个唇膏!><"呵呵 苹果味,搽下去会辣辣很爽=3=然后就走到TS,全部不会走==跑过来抱我叫我带哎哟!!!!TS这么容易谁都会去啊==""算了吧~她们也不是常常来不能怪 (( XDD 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是还是去到了呗=3=呼呼呼呼

过后走去MCD找文爸爸><"集合,决定下一个节目(?)哇塞!@@~~过山车又我被迷住了~~好想进去玩~~可是叻><那时已经3点多了>< 爸爸说进去也玩不到什么的,那次带我们来玩过~~玩得爽爽~!!而且她们又要买BEG~~=.=唉..所以我认命跟着她们去咯.哈.

结果叻结果叻结果叻,没买到=.=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