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08 ↙↙星期二¤



¤12/08 ↙↙星期二¤ ((晚上






今天晚上发生很让人伤心的事情...
该怎么说呢....
楼下有个秤?((量体重的呗...
然后呢我妈妈叫我拿上去,她叫我拿上去很久了的..我都忘了....
再说那个不是我拿下来的,是舅舅叫哥哥拿下来给他用的....她问也不问就骂我"你拿那个下来就要拿上去!!!"
这种事发生很多次了的...既然她都记得的话她应该自己拿的嘛,再说她也比我顺路!
然后呢今天晚上她又骂我叫我拿上去,我们家原则是命令只说一次的嘛..不听就自己做..然后她就一直说说说说....好像以为我没听到那样呢.呵.然后我就log in msn咯~顺便嘛...
她就拿椅子要丢我"讲了好像没有听到那样!!!"然后我就为了停止这些风波....只好拿上去咯((看我多么伟大...TT
要上楼梯的时候她就把那张椅子丢向我...打到我的脚和腰...不是很严重...
然后呢爸爸就骂...忘记了==...哥哥也有骂他呢... =3 谢谢你们.


后来我就上楼上去咯,然后爸爸跟妈妈就吵起来了...妈妈"你们这些闭嘴啊!!"爸爸"为什么要闭嘴!""你们DIAM我教孩子管你们什么事?""教孩子是这样的啊!?"然后其他的我就不记得了...哥哥好像有说过"那个又不是她拿下来的!!"妈妈"我理他酱多我叫她拿就她要拿!!"((可怜的我...

在楼上的我只好静静地哭咯...
本来停下来了的..然后金钱就是时间嘛...要等眼镜恢复原状...就摇呼啦圈咯=w=在我想这个主意的时候楼下就停了,表哥桑一定有被吓到吧.呵..我还听到玻璃爆的声音呢 啊哈哈.想必是她丢的!
我拿着呼啦圈要到房间的时候呢爸爸就上来,抱我一下..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想哭耶..但是没哭出来><~~只是进房间关门的时候眼泪流出来而已~还被爸爸看到~~如何!我很酷吧~~啊哈哈~~ 哥哥也有上来安慰我哦~每次说笑话逗我笑~~><~~呵呵. "楼下那个不用管她的啦~那个又不是你拿下来的~是舅舅叫我拿下来给他用的~还有啊~碗碟她打破还要我帮她收!!什么意思啊~""呵呵""而且是放进微波炉的那种煮快熟面的碗碟叻~~这次我们能吃快熟面的人只有一个了~~"((有时我们懒惰我们就会放进微波炉煮的~~) 说完他就洗澡去了==" 当我出去要下楼下的时候她就去睡觉了....不知道她会内疚没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