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10 ↙↙星期四¤



¤12/08 ↙↙星期二¤

.......
又是倒霉的一天.




-------------------------------------------------------------------------------------------------
------------------------------------------------------------------------------------------------




我现在,承认我真的是人品问题.
前阵子买了两个麦,结果不能用..说不到话....

后来爸爸买过一个给我,我以为我真的能脱离人品问题了....结果呢........

刚刚发生了一件我承认我人品问题的事....我惆怅.
狗狗跑进来嘛...然后丢她出去的时候她的脚勾到我的耳机,结果..............
整个掉在地上
左边(有麦克风的)完全不能用了^^~~万岁~~右边的还能用



最好的结论是我真的是人品问题呢^^~~~~



还有啊 >< 最近一直看到444==谁人讨厌我讨厌到这种程度啊!!!

今天在梦幻龙族遇到好心人士,从vietnam来的!他很好!!有什么就给什么还一直帮我呢^^呵呵
TT......我惆怅......我的麦啊......但是呢!!!还有一个有耳机,有麦的!!!!我记得还可以用的!!上次用没事!!!!!我觉得交给哥哥保管较好!!!!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