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2/08 ↙↙星期二¤


¤12/07 ↙↙星期一¤

啊呵呵^^早起床的一天.



----------------------------------------------------------------------------------------------------------------------
---------------------------------------------------------------------------------------------------------------


昨天哥哥跟表哥出街呢><~出街一次花60块=.=好厉害呗
他帮我买了reload叻~><30块的.还他钱时才发现钱已经用光光了==><.....昨天忍不到...结果还是吃夜宵=="然后好奇一下.. 哇靠!!!!!反而肥了1公斤!! 有哪位MM可以教我该怎么办吗~~~~~分享下TAT

唉...今天我也满厉害的...可以10点起床..好有新鲜感啊~~~~XDD太久没这么早起了~
昨天6点才睡..唉 今天好累
最近都上YY,买了新麦想HIGH一下..结果麦又不配合我TAT每次想HIGH就HIGH不到..
然后呢……今天那么早起是因为我想要HIGH一下……没人在比较敢唱嘛><... 然后呢他们下来时麦才可以用 T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